我头发油了

全国数一数二的懒狗。绝望的文盲。感兴趣的都写。

【查理苏x你】小情侣的冷战不太冷

有私设,ooc预警。

没有安全感的查医生,小心翼翼的笨蛋小情侣。

“一百步的距离,我们一人走五十步好不好?”




你和查理苏冷战,最为难的是吉叔。


一边是少爷的低气压,家里厨师更加卖力地变着花样做饭,他也食不知味似的,恨不得住在医院。另一边是未婚妻小姐一天几次的问少爷有没有好好吃饭好好睡觉,还再三说不许告诉少爷自己在问他的情况,好像生怕让对方知道她的关心。


俩别扭小孩儿都是第一次恋爱,还不太明白争吵是亲密关系里一定会出现的事情,爱情里也并不只有蜜糖一样的日子。吵架有时候也会增进对彼此的了解。


说得文艺点,都是满腔的爱意。


就是突然不敢表现出来了,谁都憋着一股劲儿。


也不是不愿意向对方低头,而是都不敢更进一步。


“小姐,这几天少爷都在医院忙,没怎么回来,要不您还是亲自去看看?”吉叔放下电话叹了口气。希望两个人见了面能好好把事情解决吧。


总是旁观者清。


两个人都害怕对方讨厌自己了,实际上都爱对方爱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


查理苏很忙吗?你脑海里浮现他每次加班做手术后很疲倦的一张脸,他一定又休息不好。


对爱人的担忧大过了畏缩着的一颗心。


你鼓起勇气决定去医院找查理苏,还临时抱佛脚跟着美食博主学了几道甜口的菜。


“查医生还在手术呢,你要不要去他办公室等等他?”烧伤科的护士长笑眯眯地说。


“啊,好,谢谢,麻烦您到时候和他说一声我在等他。”


你推开办公室的门,查理苏的桌子上还放着拆开了但没来得及泡的方便面。这人是还没吃饭就去手术了吗?你只感到一阵难受。


回想到你们认识到相恋,在你对查理苏的话表示否定的时候,他总是顿一下,然后用他的“自信语录”给你们一个台阶下。


无论你说什么查理苏好像都能圆回来。他一直是坚定的。


查理苏会不会害怕,会不会难过。他不把这些动摇的情绪表现出来。


几天前的争吵由你的一句“我再也不要理你了!”为结束。


这句话说出来两个人都愣住了。当时查理苏那种受伤的神情也一下子刺痛了你。


你好像是第一次发觉平时骄傲自信的他也会露出那么难过的表情。一瞬间又内疚又后悔。应该马上道歉的,可不知怎么,简单的三个字在当时那种情况下就是弯弯绕绕地说不出口。


好像人总会对心爱的人口不择言,可谁的本心都不想伤害自己最亲密的人。


于是两个人都逃避。各自怀揣着难过,悬着一颗心不敢靠近彼此。


“未婚妻,你怎么来了......”查理苏的出现打断了你纷乱的思绪。


他低着头愣在那里,像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你。


你突然觉得下一秒他就会像以前那样,跑过来抱住你,蹭着你,撒娇说他好累,好想你。


可是他什么也没有做,他像个犯了错的小孩子,不知所措地站在那边。


“我,我来给你送晚餐。”说完这句话你就忍不住哭了。


几天的想念、担心、歉疚在查理苏面前全都化成了突如其来的眼泪。


他看起来那么疲惫不堪,那么小心翼翼。


“未婚妻,未婚妻,你别哭,我错了。”查理苏慌乱地为你擦眼泪。


“查理苏,你怎么都不理我,你是不是很生气。”你紧紧抱住他。


“对不起,未婚妻,我不是不理你,那天你说......我,我怕我去找你你会更生气。我很想你。”查理苏说最后一句的时候尤为坚定。


“我才要对不起,我不该对你说那种话,我不该那么凶,你是不是很伤心?”你哭得更厉害了。


查理苏轻轻拍着你的背。“说实话有一点点伤心,不过看到你哭,我才最伤心,不哭了好不好?”


“嗯,你是不是还没吃饭呀?我陪你一起吃,是我自己做的哦。”你抽抽嗒嗒地说着。


“未婚妻来给我送爱心便当吗?啊,谁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?是Charlie!”查理苏做出一副陶醉的表情。


你被他的样子给逗笑了。拉着他坐下打开饭盒:“我第一次做饭,卖相不太好,不过我之前自己有尝过,味道还是可以的!”


“卖相不好吗?我觉得很好,色香味俱全的。”


“你快尝尝啦,这个是我做的最好的。”你把糖醋排骨夹给他。


监督查理苏吃完饭。你决定跟他好好谈谈。


“咳咳,亲爱的未婚夫。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跟你说!我总感觉假如我们中间有一百步的距离,我只要走一小步,你就会走剩余的九十九步。我不要这样,我们一人走五十步好不好?”


“未婚妻,你......”查理苏突然把你紧紧抱住。


“干嘛,你不要仗着自己腿长就走那么多哦!”你踮起脚伸长了手臂环住他的脖子,“我们以后再也不要冷战了好吗?就算吵架也不要谁都不理谁。这几天我满脑子都是你,什么事也做不好。怕你不开心,怕你失眠,怕你不好好吃饭,怕你生气再也不理我了。”


“我永远不会不理你,未婚妻。我说过了,就算你住在宇宙尽头我也去追你。”查理苏说完,在你额头上落下温柔的一个吻。


不要弯弯绕绕,不要说违心的话,不要不敢迈进。


即使爱会让勇敢的人也变得胆小。


真诚、热烈、直白、浪漫地去爱查理苏,就像他爱你那样爱。还可以爱好多好多年,还可以吻他千千万万遍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97)

热度(6798)

  1. 共3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