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头发油了

全国数一数二的懒狗。绝望的文盲。感兴趣的都写。

【光夜】我不想努力了

ooc预警,口嗨产物,还是会好好学习/工作的。字数不太一样,介意勿看。


小时候要补课,长大了要加班。人生好难,所以你超大声---我真的不想努力了!


萧逸

“哎哟,看给我家萧小五累的。”他把你揽进怀里。

“累了就歇着,萧老板养得起你,保证让你吃香的喝辣的给你养的白白胖胖。”

“不要胖啊?好,要不咱现在...'运动运动'?”

“好啦,不逗你了,走,带你吃宵夜、兜风,你想去哪我都陪着你。”



齐司礼

“不想努力了?那你想干嘛?”

“好了...别用这种眼神看我。设计稿我会帮你看的。”

“走吧,今天不加班了。带你去你上次说想吃的那家餐厅,订好位置了。”

“你...还想吃什么,想吃零食也可以。都累瘦了,笨鸟。”



陆沉

“小姑娘需要安慰吗?”

“我是不是该考虑,给大家放两天假呢?”

“小姑娘,这可不叫'滥用职权'。我看你们太累了。等这次大秀结束就放假吧。”

“嗯...因为看你累,我心疼啊。而且,小姑娘最近都冷落我了,陆总也会伤心的。”



查理苏

“伤心,伤心透了,未婚妻工作太辛苦了。天凉了...唔未婚妻你干嘛捂我嘴。”

“我只知道未婚妻只是说说而已,你很喜欢你的工作。”

“不过查医生温馨提醒,请注意身体。”

“好,我也会注意。所以等这段时间过了,查医生想和他的未婚妻一起度假,不知道他的未婚妻愿不愿意呢?”



夏鸣星

“你们公司好可怕呀,不像我,我只会心疼姐姐~”

“我的大小姐可终于笑了。”

“大小姐想不想和汤圆一起吃晚饭?最好不要拒绝,不然你会得到一只非常难过的汤圆。”

“好耶!现在就出发!保证今晚的美食会让大小姐的疲倦一扫而空~”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42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