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头发油了

全国数一数二的懒狗。绝望的文盲。感兴趣的都写。

【查理苏x你】一恋爱我会撒娇又耍赖

BGM:大家来恋爱—刘若英/徐怀钰/孔令奇

有私设,ooc预警。

标题就是歌词


你和查理苏是怎么从俩凶巴巴的小孩儿变得黏黏糊糊的?前后也不过三个月,他的管家吉叔不理解,你的朋友们不理解。


不过大家都很高兴,没想到你俩人就从冤家路窄变成恩恩爱爱小情侣,恨不得天天贴一起行动。


自从查理苏被你抓到一次凌晨三点还在看医学杂志,只要他不值班,你必定要监督他睡觉。


最开始的时候查理苏认为你们还是该分房间睡的。


然后你摆出一副从小惯用的可怜表情:“未婚夫,我不抱着你睡我就会失眠,第二天工作就做不好,就要被老板骂,我就会很难过很伤心,连饭也吃不下,身体会越来越差...”你非常夸张地描述着。


于是查理苏又一次败下阵来。但查理苏心中有点窃喜。


“未婚妻,该起床了。”周末你们都不工作,查理苏九点半叫你,比平时晚两个小时。


结果你每次都把他按在旁边接着睡,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。胳膊和腿并用地往人身上一挂,颤颤巍巍伸出一根手指:“再睡五分钟。”


“未婚妻,你比的是一分钟...”查理苏大少爷此时弱小可怜无助。骄傲如他,在家也不敢惹没睡醒的未婚妻啊。


好在查理苏适应性还算强,最近居然可以跟你一起赖床一觉睡到十二点了。


你表示非常欣慰,说我这不比安眠药好使吗,应当批量生产为广大失眠人士提供帮助,绝对赚翻了。


“不可以!我们不缺钱!”查理苏着急忙慌阻止你天马行空的创意。


“开个玩笑嘛!别说这个了,中午想吃什么?我知道有家餐厅的糖醋排骨做得是天下第二好!”你笑嘻嘻地往他身上贴。


“那天下第一好的糖醋排骨呢?”


“天下第一当然是我未婚夫做的了!我未婚夫做什么都是天下第一好!”


说着说着你们就又贴一起了。


不过查理苏有时候会苦恼,他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在他亲爱的未婚妻面前经常崩塌。


“我不得不说,你的星星眼攻击非常厉害,未婚妻。”查理苏这么说的时候,总是无奈又宠溺。你爱他这样爱的不得了。


查理苏满足你的所有要求,查理苏喜欢你像无尾熊一样挂在他身上。每次你扑进他怀里他都能稳稳接住,好像有什么心灵感应。


查理苏在心里悄悄想过,未婚妻的脾气像个小朋友似的,不会对所有人都是这样吧?最好不要,最好不要。


不过他后来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
未婚妻会帮好朋友大骂出轨渣男,句句虾仁猪心,还时不时举些古今中外的例子把骂人搞得特有文化。对方一米八四的个子在未婚妻面前跟一米四八一样,最后差点没哭出来了。


晚宴上遇到的财阀千金对未婚妻出言不逊,“查少到底看上你什么了?你有什么好的?”


爱妻狂魔查理苏的脸当时就垮了,他刚要说话。就看见你对着那位千金小姐摆出一张非常无辜且天真的脸。


“啊?我确实没什么好的,就是比你年轻那么十几岁罢了。”嗯,你当时的声音也非常无辜且天真。


实际年龄跟你差不多的千金脸都气白了。查理苏努力憋笑。他只觉得他未婚妻可爱得很,在他面前就撒娇耍赖,在外面则是可以拳打渣男脚踢绿茶,路见不平一声吼的那种。


“不好意思,我家小孩儿年纪小,就爱说实话,你多担待。”查理苏说完揽着你就走了。


“查理苏你很受欢迎嘛,还有,谁是小孩?我今年21了!”你气鼓鼓地背过身。


查理苏就这么从背后抱住你,低低地说道:“未婚妻在我这里就是小孩。吃醋了?毕竟你未婚夫是完美的。不过他心里可只有你一个人,永远只有你一个人。”


“哦哦哦!你厉害!”你其实已经不生气了,你从来不怀疑查理苏的爱。不过嘴上还是没打算放过他,“我哪敢一个人待查少心里呀,我怕查少的追随者们把我吃了!”


查理苏把你转过来,吻吻你的鼻尖:“未婚妻,你真是个小赖皮精,知道我不舍得跟你斗嘴,净欺负我。伤心,伤心透了。”


“哎呀哎呀,我不说了。我刚就是吃醋了嘛,赶紧多亲我几口,不然我还闹你!”


查理苏笑着去吻你。查理苏的耳朵悄悄红了。
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1037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