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头发油了

全国数一数二的懒狗。绝望的文盲。感兴趣的都写。

【查理苏X你】室友兼合约情侣会相爱吗(上)

私设多,ooc预警。三观不太正介意勿看。

关于不按套路出牌的你爱上了那个超有钱的傻大个帅哥的故事。

爱神好像坚持要把我们凑一起,所以我们应该谈个恋爱。



生活远比电视剧狗血多了,活了二十年你突然发现这个“真理”。


上周你还在为怎么找到物美价廉的房子发愁。今天你就搬到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的复式公寓,从窗户看出去是世贸中心、帝国大厦。


你环顾四周,黑金色搭配的豪华装修,设施一应俱全。心里感慨着有钱就是好啊,同样是留学,怎么人家直接买了个800平的顶层公寓,你之前的房子到期了却囊中羞涩不能续租一间学生公寓。


你当时正一筹莫展的时候,同校好友告诉你有个超有钱但是人超怪的留学生在招室友。据说房租低到几乎是白住,不过要求真的奇多。


“多有钱?”你心里盘算着要是跟巴菲特差不多那就忍一下吧。


“这么说吧,NOVATEN集团知道吧?以后是他的。”


“我去!”你差点没把可乐喷出来。不管多怪的人,能忍!


“等会儿我把他贴出来的信息发你,你联系他试试,据说他挑选室友很严格的,你最好写个类似简历的发给他。加油,实在不行我收留你呗。”


“大恩不言谢!”


回去之后你上网搜了下这位少爷,查理苏。试图通过八卦小报了解他的喜好。结果人家低调得很,除了名字和家庭关系,还有几张远远拍到的照片除外啥也没有。


硬着头皮也要去。便宜的房子不是没有,可治安实在太差。想到几天前和父母夸下的海口,你好想仰天长啸,又怕邻居举报。


总之就是憋屈。


你没想到第二天查理苏就回复了你。约在一个咖啡馆见面。


你早早就到了,看着咖啡店懒懒散散的装潢心想,这大少爷还蛮接地气嘛。一边等人一边喂店门口的小猫。逗猫逗到一半突然感觉周围的光线都暗了。


抬头就见一个戴着宽大墨镜的男人居高临下地望着你,高大的身材把光挡的严严实实。


“哇!”你吓了一跳,差点跌倒。是查理苏!


“你还不起来吗?”墨镜挡住了他大半张脸,看不出任何情绪。


你真诚地对他说:“不是我不想起,蹲太久了腿麻了……”


查理苏不满地啧了一声,但还是向你伸出一只手。


“谢谢谢谢...啊!”你站起来的时候感觉脚都不是自己的了,完全踩不稳地面,直直朝查理苏倒去。完了,这下便宜房子是不是要泡汤了。


“你刚刚是在投怀送抱?可惜对我不管用。”查理苏找了个靠窗的桌子,摘下墨镜。


是个帅哥诶!你盯着他的脸,全然没听到他在说什么。


查理苏不满地敲了敲桌子,你才回过神来。


“不好意思啊,不好意思。刚刚我的腿真的很麻,谢谢你...呃,接住我。”


你小心翼翼地继续说:“我是不是没给你留下什么好印象啊?我其实平时是很靠谱的!真的!”你心里对房子的事还是抱有一丝希望,说完之后还很自我肯定地点点头。他能看出我眼里的真挚吧!你正襟危坐起来。


查理苏盯着你看了几秒,居然笑了。


好看的人笑起来总是更好看的,尤其是那种爱冷着脸的。


可惜查理苏马上敛起笑容:“我在邮件里不方便说。我可以不收你房租水电,但是有个要求。你跟我,假装情侣,假装给我爸的人看。”


啊?啊?你立马脑补了一出豪门恩怨勾心斗角的大戏。


但很快你就收起那颗八卦的心。差点忘了这次自己好像要成豪门八卦的女主角啊......


一方面是这要求确实挺奇怪,还以为自己穿进了什么玛丽苏小说里,另一方面是如果不能跟查理苏做室友,你只能去住纽约最乱的街区,离学校特远不说,哪天小命都可能不保。


不就是假装情侣嘛,电视剧里都演过的,还是跟帅哥,不亏不亏!


于是你神神秘秘地压低声音问:“需要我做什么?”


“偶尔在外面跟我假装情侣,平常我们就是普通的室友。在我家,不能抽烟不能喝酒不能带别人进来,其他的我都会标在合同里,你想好了明天就签,两份合同。还有最重要的一点,不要假戏真做。你,不可以爱上我。”查理苏漫不经心地说着。


“那要是爱上了呢?”你脱口而出。


他似乎没想到你会这么问,表情变得很不自然。


“那就,那就,解除合约。”查理苏低下头去搅拌他的气泡水。


再抬头的时候他又是之前那种漫不经心的样子。


“不过面对这样完美的我,很难不爱上吧?辛苦你了。”他一脸骄傲的表情。


你拼命忍住想吐槽的冲动。人在屋檐下,哪有不低头。为了房子淡定淡定!


“对,我会尽量克制我自己。”你露出一个看起来没心没肺的笑容。


查理苏似乎很是受用,理所当然地点点头。


“对了,据我所知你的学校一年至少要7万美金学费吧?你怎么会付不起房租?”


一提这个事你可就来劲了:“其实我之前还是挺多生活费的,真的,但是我私自转了专业,又跟家里吵了一架,我爸把我生活费减半了,我还跟他们说我就是要转专业追寻梦想,能养活自己......房子又正好要到期,今年纽约的房子租金都涨了将近百分之四十了,我又不能再低头,一时间也找不到什么兼职。唉,生活不易。”


“你在资料里写你学的是人类学,那之前呢?”


“工商管理,我完全不喜欢,但我爸妈想要我继承家业来着。”


查理苏突然笑了:“看来你跟我差不多。”


你刚想追问,他抬手看了一眼表:“明天我会联系你,还有事先走了。啊,其实你今天的投怀送抱挺及时的,应该被我爸的人拍下来了,增加可信度,不错。”


“拍、拍下来?”他是他爸被监视了吗?怎么还能这么淡定!


没有给你多问的机会,他已先行离开。


回想到这一切,都好像在做梦一样。好像是头脑一热就答应了要求。至于查理苏......


好好的帅哥怎么长了张嘴啊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