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头发油了

全国数一数二的懒狗。绝望的文盲。感兴趣的都写。

【查理苏x你】未婚夫太可爱了怎么办

有私设,ooc预警。

短打,胡言乱语的一篇,因为查理苏在真心话大冒险里的小表情太可爱了所以好想狂亲狂rua他哦!



查理苏最近觉得自己未婚妻好怪。


真的好怪。比如在自己说了什么话或者要贴贴的时候,未婚妻就很夸张地倒吸一口气转过身去。


查理苏嘴上说:“啊,害羞了吗?认识这么久了,未婚妻还是会被我的魅力深深迷住。”


查理苏内心:呜呜呜未婚妻是不是烦我了?一定不是一定不是我可是光启模范未婚夫完美男人查理苏啊。


你不知道查理苏的内心戏,你也没有烦他。


你只是发现查理苏从一开始的高冷(bushi)霸总变成了......撒娇大狗狗?!


查理苏一定知道自己很好看,但他可能不清楚这张脸摆出震惊、委屈或者小得意等等一系列表情有多大的杀伤力啊喂!


“未婚妻,今天做了好几台手术,啊,手累的抬不起来。”查理苏一副明摆着“快喂我”的表情。


“嗯,好的。”你表面淡定自若。叉起一块牛肉喂给他。


啊啊啊啊不要用使用狗狗眼攻击好吗真的会把人可爱晕好吗!你在心里狂喊。


“未婚妻,你一天没给我发信息了。伤心,伤心透了。”


“我今天太忙了嘛!对不起!”你诚恳地道歉。


查理苏本来就没生气,看你一脸真诚,开开心心牵你去吃饭。没注意你在后面脸都憋红了。


最近你觉得你忍不下去了。所以在装不了淡定的情况下只能选择不看可怜的查理苏。


查理苏越来越觉得自己好像那个虐文主角,马上要被无情抛弃了。


于是查理苏最近看起来更委屈巴巴,你的理智终于...断线了。


当查理苏再一次弯着腰用毛茸茸的脑袋蹭你。你感觉柔软的发丝好像撩的不是你的脖子,而是心脏,


这能忍吗?这真的忍不了。


你猛地伸出罪恶的手狂rua查理苏银灰色的脑袋,揉得乱糟糟也不停下,还踮着脚很响亮地在他额头上亲了几口。


啊,满足了。“真是太可爱了...”你口中念念有词往屋里走,一整个就是提上裤子不认人,像极了撸猫不给小鱼干的白票人士。


剩下查理苏顶着一头炸毛的头发留在原地。


哈?发生了什么,怎么会这样?


查理苏一时间想不通。


但是查理苏很开心,我的未婚妻还爱我!我是甜文主角!

评论(42)

热度(3302)

  1.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