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头发油了

全国数一数二的懒狗。绝望的文盲。感兴趣的都写。

【查理苏X你】夏夜出逃计划

有私设,ooc预警。


“这位先生,请问您今晚愿意和我私奔吗?”





查理苏面对各种社交场合都能游刃有余,但你能看出来他有时候并不喜欢。比如今天的晚宴,除了甜品很好吃以外毫无意义。



查理苏被好几个人围着敬酒,他大概对那些千篇一律的客套话感到有些不耐烦了,你只认出左边的男人的脸经常出现在金融杂志封面。



真是年轻有为的人们啊。



非富即贵的宾客们暗地里谁也不服谁,他们恭维查理苏并不是因为了解他的为人。不如说恭维的是他的姓氏,还有他作为独生子以后能继承的令人眼红的庞大资产。



每个人都在为了利益而做自己并不擅长或是并不喜欢的事情。



待那几个人终于走开,你放下手里的高脚杯走向查理苏。



“未婚妻,你刚刚躲去哪了,我好无聊。”他轻轻捏捏你的手抱怨道。



“我感觉好这里空气好闷,陪我出去吹吹风好不好?”你小声对他说。



查理苏紧张地观察你的脸色,快步带你走出宴会厅。“未婚妻,你不舒服吗?”



“其实没有啦!身为未婚妻,我怎么会让一直你待在你不喜欢的地方啊。现在跟紧我,Charlie。”你牵住查理苏的手。



穿过后花园,一大片一大片紫丁香的馥郁香气跟随着你们的脚步。花园尽头有一扇小小的雕花铁门,你弯下身去察看门闩。



“太好了,果然没上锁!”,你回身夸张地向查理苏行一个绅士礼:“这位先生,请问您今晚愿意和我私奔吗?”



“荣幸之至,未婚妻小姐。”查理苏发现他好像永远会为了他的未婚妻心动。



即使你刚刚问他今晚能不能来一场星际冒险他也会答应。



天气刚刚好,月色和星星刚刚好,花开的刚刚好。两个身着华服的人像小孩子一样跑出去。



身后的庄园仍华灯璀璨,迎来送往。但不及你们头顶的星空美丽。



“有一种大学时候逃课的感觉诶!”你们从后花园绕路去查理苏停车的地方。夏夜的晚风带着温暖的气息,庄园里蜜般甜美的花肆意蔓延着香气。



“未婚妻,你当时是去干嘛呢?”



“我们老师说了,天气很好,学校里花开的很好,允许我们翘一次课去过夏天。”



“那现在是你带我一起逃,终于不是你一个人逃走了。”



你们都想到了一年前那个未完成的订婚仪式,那时候查理苏在你心里还是个脾气暴躁风流成性的老头子。



“如果那时候我去了,我会对你一见钟情,然后带你一起逃跑。”你无比认真地告诉他。



因为查理苏是你的独一无二的小鸟,他有一颗钻石的心脏,还有世界上最柔软的羽毛。



富有的小鸟可以拥有世界上一切美妙的东西,只要他开口,但他还是会珍惜他人给予的小小善意。



“感觉今天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一天,哦不,最开心的之一吧。因为我的未婚妻总是带给我很多惊喜。”发动跑车的时候查理苏侧过头看你。他是否知道自己眼中的温柔足以让人融化?



“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我最最最最喜欢的人就是你啦!”



查理苏红着脸吻进你的笑意里去。



和未婚妻一起逃去哪里都可以,他在心里想。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4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